漳州开发区:创客交易额突破2亿元 仅9个月实现翻番

zz.fjsen.com  2018-12-17 09:37: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笔者从漳州开发区获悉,截至12月12日,专业互联网O2O交易平台平行威客的创客交易额超2亿,总纳税突破一千万,平台注册人数超过一万人。这是该公司距3月26日营业额破亿元后,在短短9个月之内实现交易额翻番,平均增长率达552.21%,平均增长6.82倍,增长势头迅猛。

据悉,漳州平行威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漳州开发区,是一家新兴的互联网平台型企业,于2016年7月成立。专注打造国内首家涵盖土木工程设计行业、工业设计行业、软件设计行业、文化创意数字科技行业及其它等智慧型行业。主要以运营“平行威客”互联网智慧交易平台为主要业务,为智慧交易的甲乙双方提供交易平台服务、工商财会税一体化服务、企业信用支持和信用贴现服务,并衍生出云计算服务和共享办公服务。

“互联网+”产业是漳州开发区“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产业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入区两年多来,漳州开发区各级各部门给予了平行威客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特别是作为具体业务接口的税务、工商等相关部门,更是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平行威客持续稳定经营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开展。(林虹 黄群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