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竣工一批开工一批 靖城园区发展注入新动力

zz.fjsen.com  2018-12-17 18:52: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高新区“安得广”荣昌雅苑项目开工

东南网漳州12月17日(通讯员 陈群 王鑫超  陈君妍 本网记者 陈惠华)12月15日,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举行一批项目开工奠基和竣工剪彩仪式,营造竣工一批,开工一批,谋划一批的良性氛围,全力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的开展。  

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南靖县政府县长钟科,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亚荣,以及黄添木、蔡志斌、肖振龙、黄庆荣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古湖小学项目

此次新开工的项目有:漳州高新区“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荣昌雅苑项目,高新东路项目,莎米特智能箱包及配件生产项目,福建一轮善淳科技发展项目,竣工的项目有古湖小学、南区污水厂主体项目和其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涉及教育、环保、交通、安居和工业项目,为靖城园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其中,高科技项目——福建一轮善淳科技发展项目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6亿元,制造高端光伏、半导体单晶硅系列产品,能以更低的成本制造更高品质的单晶硅,填补了我国在国产半导体长晶设备等多项领域的空白。

南区污水厂项目

古湖小学新校区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文化氛围浓郁。南区污水厂主体项目总投资5500万元,占地41.9亩,总建筑面积约2268平方米。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了周围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