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领导赴各地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zz.fjsen.com  2018-12-18 08:47:5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市长刘远,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副市长谢毅泰、黄华安、张翼腾、兰万安、沈志平、陈水树、吴卫红、王文刚分赴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与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地党政领导、基层干部深入交流,就市政府工作和即将提交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在各地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直奔主题、积极建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脉络清晰、语言简练、重点突出。大家还立足实际、站位全局,从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做大产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补齐民生短板等方面,对市政府工作和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领导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交流探讨、交换意见,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推动全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各地提出的宝贵建议,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好,把政府工作落实好。市政府领导希望各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提出的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的重要指示、省委于伟国书记对漳州提出的“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的明确要求作为基本政治定位,按照市委的部署和檀云坤书记的要求,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步伐,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努力保持比全省高一点的增长速度,为富美新漳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