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掌中之物》在漳州港开机 将打造国内涉案精品剧

zz.fjsen.com  2018-12-18 17:15: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8日,电视剧《掌中之物》开机仪式在漳州开发区举行。该剧由博纳影业集团、博纳热爱、金盾影视中心联合出品,改编自作家鲜橙的最具有都市感、智慧较量最惊心的同名小说。该剧自公布之初就引发了原著粉丝的热烈讨论。由裴文、鲜橙联合编剧,闫宇彤执导,致力于打造成为都市情感非典型涉案精品大剧。

导演闫宇彤曾执导《案发现场》《病案追踪》等涉案精品剧,为此剧精心筹备了一年之久。现场首次公开演员阵容,蔡文静、刘凯、彭冠英、李东恒、马藜、岳旸、冯雷、王劲松、李砚等已进组围读完整剧本。《延禧攻略》服装造型师Doris负责该剧的人物造型设计。

该据主要讲述金融才女何妍在机缘巧合下成为傅氏集团总裁傅慎行的得力帮手,傅慎行一心想要得到傅氏的全部财产,何妍为保护家人,帮傅慎行取得实权,但暗中收集傅氏转移财产有力证据,协助警方及调查组阻止傅氏集团资金外逃,历经重重困难成功捍卫国家金融秩序和经济安全,最终傅氏受到法律制裁。

值得一提的是,《掌中之物》棚内造景已经完成,就设在海峡两岸影视制作(漳州)基地。该基地由台湾万星集团与福建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于2016年合作成立,由漳州万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基地面积达9500平方米为闽台最大影视基地。基地提供全国各地影视制作拍摄服务,两年多来已吸引了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日本和东南亚等各地剧组纷纷前来合作,为当地文旅产业的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施靓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