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 一土方车与小轿车相撞

zz.fjsen.com  2018-12-19 08:38: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9日讯(记者 王龙祥)昨日下午1:40许,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水晶湖畔小区附近路段,一辆土方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路段位于湖中路与阳光西路的交叉路口,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两辆车仍然“交织”在一起。小轿车的后挡风玻璃完全被撞碎,右边的副驾驶位置被撞凹进去,左前轮轮毂也被撞断。“太吓人了,声音非常大。”车爵士洗车店的工作人员涂小姐介绍,白色小轿车当时是沿着阳光西路行驶,而那辆土方车则是沿着湖中路行驶,“两辆车在路口应该都没有减速张望,要不然也不会撞得这么厉害。小轿车的司机是个女的,发生事故后,她自己从车里出来的,还好副驾驶上没有人,要不然肯定会受伤”。

涂小姐说,由于角江路在修路,大车都集中到这里,“这里又没有红绿灯,已经发生好几起事故了”。

不过,涂小姐的说法并未得到交警部门的证实。目前,事故的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