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

zz.fjsen.com  2018-12-20 08:38:3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8日至19日,市长刘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市政府工作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分别向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和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市委统战部、在家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踊跃发言,大家立足发展全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扶持民营经济、加快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公共服务供给、建设法治政府等方面,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刘远边听边记,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他对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过去一年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这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上下的奋力拼搏,也得益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和党外人士的监督、支持和帮助。

刘远表示,大家的发言站位高、落脚实,提出的意见建议很专业、很到位,体现了大局意识,体现了人才智慧,体现了对漳州发展的共同期盼,听了很受感动、很受启发。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报告里、体现到工作中。刘远说,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于伟国书记对漳州提出的“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的殷切期望,按照市委的部署和檀云坤书记的要求,科学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增强信心、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步伐,加速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努力保持比全省高一点的增长速度,推动富美新漳州建设取得新成效,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记者 陈岩 周杨宁)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