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一元到市区 合法网约车助安全出行

zz.fjsen.com  2018-12-20 10:33: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0日讯(通讯员 游雪慧 黄惠玲 本网记者 苏海森)12月17日,南靖首家合法合规的网约车运营商推出“一元到市区”体验活动,引发群众的热议和积极参与。记者从该网约车运营商获悉,“一元到市区”体验活动属实,该活动为期25天,乘客自本月17日起每天加一元体验。

据了解,原本从南靖县城到漳州市区就有城际公交。该网约车作为城际公交的有力补充,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的出行。

如何乘坐该网约车呢?该网约车运营商介绍,乘客只需要下载app,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预约乘车的时间、地点及目的地。

该网约车运营商首期在南靖投用10辆新能源电动汽车,节能环保、宽敞舒适。记者看到,在这些网约车副驾驶座上还整齐地摆放着塑料袋、反光衣、两把雨伞、薄荷糖、充电线等物品,方便乘客取用,服务非常贴心。

网约车最受关注的就是安全出行的问题。“我们除了拥有国家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及市县交通部门颁发的营运许可证外,司机还必须持有网约车驾驶证,实现‘四证合一’,合法合规。”该网约车运营商表示,该网约车还开发了一键报警、实时跟踪、多方联动等安全技术,一旦司机一键报警,交通主管部门及调度平台立马可以通过GPS,定位车辆的位置,缩短突发事件应对时间。此外,该网约车还为乘客购买了百万保险,极大地提高乘客的安全保障。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