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女子被扯光衣服当街殴打 四打人者三人落网

zz.fjsen.com  2018-12-21 09:05: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1日讯(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吴渊杰)前晚,多段不雅视频在龙海的一些社交网络被大量转发,视频的内容,简直不堪入目。目前,多名涉案人员已被龙海警方抓获。

视频显示,两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在拖拽一名长发女子,在拖拽的过程中,两名黑衣女子将长发女子的衣服全部扯掉,使得长发女子身体完全裸露。

其中一段视频中,共有4人(一男三女)对长发女子进行殴打,男子还趁机踹了长发女子一脚。

在整个殴打过程中,有人拍摄视频,但并未看到有人出来阻止。

导报记者获悉,这些视频均拍自19日晚8时许,事发地点位于石码镇某会所楼下。

这些视频被发布到网络上后,不少网友对这些做法表示反对。

据龙海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后,警方立即展开了调查。

昨日下午,龙海警方通报了案件的最新情况。

通报称:12月19日21时41分,龙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石码镇某KTV一楼有多人在打架。接警后,龙海市公安局石码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据警方初步了解,当日20时40分许,女青年谢某在石码镇侨联商厦电梯门口,因琐事遭到三名女子及一名男子的殴打和人身侮辱,并被当事人拍摄视频。

案发后,龙海市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彻夜侦查,第一时间锁定嫌疑人,并分别在石码、平和等地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周某(女,33岁,龙海市石码镇人)、杨某(女,30岁,龙海市榜山镇人)、柯某(女,29岁,龙海市榜山镇人),另一涉案男性嫌疑人正在抓捕当中。

目前,龙海市公安局依法对该起案件作进一步审理。

警方提醒说:鉴于案发时个别围观者不但不上前劝止,还拍摄视频上传网络,丧失应有的社会公德与正气。公安机关郑重提醒:网络非法外之地,任何人不得私自保存、传播不良视频,否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公安机关敦促涉案在逃嫌疑人,尽快主动投案自首。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