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这名15岁女孩离家出走 已失联三天三夜

zz.fjsen.com  2018-12-22 09:36: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失联的女孩

东南网12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陈奕佳 记者 赖雅红 家属供图)18日,这名15岁女孩从漳州市龙文区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家人正在四处寻找她。

昨日,导报记者联系了该女孩的母亲李女士,李女士表示,女儿名叫吴心怡,今年15岁,身高约160厘米,18日18时23分从漳州龙文区裕园酒店旁天宅路四号离家出走。心怡出走时留学生头,穿蓝色上衣、深色牛仔裤、白色鞋子。

李女士说,女儿心怡性格内向,平时不爱说话,也不喜欢与人接触。李女士与丈夫在漳州理工职业学院附近开了一家奶茶店,心怡原本一直在湖北老家读书,后来中考失利,放暑假时到漳州与父母团聚,就没再回湖北。

谈到女儿出走的原因,李女士说,事发前一天晚上,自己和丈夫与女儿有过争吵,丈夫一气之下打了女儿,女儿可能是为此负气离家出走。李女士说,女儿性格内向,爱玩手机,很少与家人交流。自己与丈夫又忙于工作,因此缺少沟通,自己也不清楚女儿的想法。

截至昨晚导报截稿时,李女士还没有得到女儿的音信。李女士称,事发后,她已第一时间向警方报案。“女儿已经三天三夜没有消息了,她的爷爷奶奶在湖北老家都急得快瘫痪了。”李女士说,希望好心人能够提供线索,帮助吴心怡尽快回家与家人团聚。如果你见过心怡或有她的线索,可以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向我们反映。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