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火灾隐患 漳州这5家单位场所被查处

zz.fjsen.com  2018-12-24 15:41: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漳消宣)近日,漳州市消防支队组织监督执法人员在全市范围开展元旦节前火灾隐患排查集中行动,其中5家单位场所因存在火灾隐患被查处。

这5家单位具体为:东山县西埔镇益之健足浴店,因存在无封闭楼梯间、室内消火栓无水、喷淋系统无水等消防安全隐患,东山县消防大队依法立案处理,并督促其限期整改;华安县德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因存在未设置疏散指示标志、室内消火栓压力不足、灭火器设置不足、无室外消火栓等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违法行为,被华安县消防大队依法立案处理,并督促其限期整改。

台商投资区潘厝市场,因存在简易搭盖占用防火间距、消防车通道、区域“三合一”、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等违法行为,被台商投资区消防大队依法立案处理,联合相关单位进行整改;芗城区鑫沙娱乐,因存在未经消防设计审核擅自施工违法行为,被芗城区消防大队依法对其进行处罚,责令其停止施工,并按要求申报消防手续。

此外,还有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佳鸿名邸小区,因存在小区内无消防车通道、电线井无防火封堵、消控室无人值班等消防安全隐患,被云霄县消防大队依法立案处理,督促其限期整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