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9日举行食品交易会445家企业将参展

zz.fjsen.com  2018-12-25 08:42:5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4日,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陈水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将于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1日,在龙文区海峡两岸农产品物流城举办。截至12月23日,已邀请外地采购商(经销商)近4000家,本地参展企业445家。

会议强调,此次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是我市重要活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好食品交易会这个平台,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延伸产业链条,推进食品产业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我市食品产业转型升级。要及时沟通、相互配合,做好对接,优化方案,广泛宣传,确保展会有条不紊进行,办出成效,办出水平,有效提升漳州中国食品名城形象,扩大漳州食品市场占有率。同时,要做好应急预案和会展现场、道路、食品等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交易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前,市领导一行前往龙文区海峡两岸农产品物流城检查了交易会场地,现场协调解决筹备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记者王心如)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