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招银疏港公路拓宽改造工程主线贯通

zz.fjsen.com  2018-12-27 16:17: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7日,笔者获悉,备受瞩目的省道联络线六招银疏港公路拓宽改造工程实现主线贯通。目前正在加紧开展标志标线施划工作,非机动车道建设和路灯建设,有望2019年春节前完成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建设,并实现全面亮灯。

据了解,省道联络线六招银疏港公路始建于1994年,由于超期服役且长期经受重型、大型车辆的碾压等原因,致使疏港公路路面破损严重,给车辆通行带来了极大不便,自2017年3月15日起实施拓宽改造。该工程已列入漳州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交通先行竞赛工程,全长8.24公里,设计等级为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道路横断面宽度41.5米,为双向6车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鸿一制油”门口至“漳州开发区界牌”段增设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沙坛村后丰水闸增设除险加固工程,工程总投资4.8亿元。

正式通车后,极大提高路网通行能力,对漳州开发区和龙海市两地互联互通,推进区域交通一体化进程具有重要作用。(周小倩 林晓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