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人大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进行认真审议

zz.fjsen.com  2018-12-27 17:06: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7日,出席长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在8个分会场,对长泰县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及以上报告的决议草案进行认真审议,并酝酿大会主席团提名的县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初步候选人名单草案。

代表们一致认为,长泰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全面,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具体明了,语言简洁凝练,内容丰富充实,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两院”工作报告贯穿始终的就是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条主线,把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依法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当好群众的代言人,凝聚力量、履行职责,主动作为,为加快推进富美新长泰建设做出应有贡献。(陈逸奇 卢敏 杨伟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