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二期综合楼完成外装

zz.fjsen.com  2018-12-28 18:35: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8日,笔者获悉,备受关注的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二期综合楼项目已完成室外装修,正加快推进室内装修进度,预计2019年年中启用。

在项目现场,笔者看到工人们正进行铝合金门窗、水电安装和墙体装饰等工作。目前,大楼四层以上的仿石漆和外架已完成拆卸,室内外装饰装修及水电设备安装基本完成,各楼层及地下停车场室内装饰装修进度已完成80%。2019年上半年将继续全力完成大楼室内的装修、手术室等医疗设备设施的安装,实验室等装修项目和室外景观绿化工程,二期综合楼预计明年年中正式启用。

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于今年3月与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展全面合作,二期综合楼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大楼共十层,将设有急诊、放射、中心药房、静脉配置中心、检验、手术室、ICU、输血等科室,设置床位278张,增加技术人员200余名。项目投用后,将大大提升区域医疗水平,缓解开发区病床紧张等问题。(施靓妮/文 吴清海/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