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全面从严治党 漳州高新区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zz.fjsen.com  2018-12-29 12:54: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陈群)12月28日,漳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漳州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管委会主任李亚容对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对全区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同时,对区直相关部门拉袖子、敲警钟、提要求,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全区落地生根。

  会上,陈跃鸿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这一主题提出四点要求:

  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市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把巡视“后半篇文章”做好做实,把整改工作作为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的有力抓手,推动高新区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切实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赶超目标、“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等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在高新区的深入贯彻落实。

压实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巡视整改为动力,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标本兼治,着力完善。体制机制从制度建设入手,健全长效机制,把制度建设落实到日常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全过程,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

  严于律己,坚守底线做好表率。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切实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示范效应。

管委会主任李亚容表示,集体廉政谈话是政治需要,更是党工委、管委会关心和爱护大家的需要,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要有正确的认识,行动上要紧跟不辍。各部门负责人要明确责任明确目标明确重点,带头遵守政治规矩,带头强化作风建设,带头保持清正廉洁,带头推进各项工作。

特别是临近年末岁初,李亚容强调要在落实好党建、安全环保、综治等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的同时,还要抓好移风易俗等工作。要严防“节日病”的出现,自觉抵制“四风”回潮。要加强廉洁自律,做到不收不送、不请吃不吃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高新”政治生态。

高新区纪工委书记江华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