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漳州高新区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zz.fjsen.com  2018-12-30 18:47: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陈群 王鑫超)12月28日晚上,漳州高新区管委会大楼前载歌载舞、掌声阵阵。“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漳州高新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伴着飞扬的歌声,共同奏响漳州高新区华美高亢的新乐章。

漳州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管委会主任李亚容等区领导,属地乡镇主要领导以及高新区各部门、下属公司、大房农场等600多名员工观看晚会。

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歌曲、古琴书法、情景剧、诗歌朗诵、闽南语快板等,每个节目都是高新人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创作的。柔美的歌声、优雅的舞蹈、生动的情景剧、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脍炙人口的闽南语快板诠释着高新人团结奋进、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雄心壮志,讲述了高新儿女把工作当事业,把事业当目标,不懈追求、勇于实践的精神,一个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新城区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同时也展现高新儿女将继续发奋图强,砥砺前行,踏着矫健的步伐,携手步入漳州高新区锐意进取的新征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