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紧急视频会议

zz.fjsen.com  2019-01-02 19:21: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上午,省政府、市政府相继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通报近期我省安全生产事故情况,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亚容,管委会副主任谢宏坤,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在高新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李亚容强调,各单位要真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越到节假日越要重视安全生产,要把工作部署辖区。要真检查,要制定检查清单明确检查人员、任务、责任;要以问题为导向,对重点部位重点检查;要深入工地、深入企业,查出问题开出整改清单。要真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要持续跟踪督促,落实整改;对不整改、不落实的要敢于执法,严格执法, 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谢宏坤结合高新区实际情况,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细化分解,对区管的在建工地、科创园区、公园、文化园、动车站、大房农场等重点行业、重点部位进行了强调部署。(环安局 叶明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