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20户贫困户喜领新家电

zz.fjsen.com  2019-01-04 16:21: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3日,来自平和县7个乡镇的20户特困户十分高兴,他们收到了海尔集团统帅电器送来的洗衣机。漳州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吴景辉、平和县委副书记李瑞林和县政协副主席林启明出席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家住平和长乐乡乐北村的陈兆瑞,妻子患有精神疾病,大儿子才4岁,二儿子才3岁,小女儿刚出生。平日里陈兆瑞不单单要负担全家的生活费用,还得“又当爹又当妈”,忙洗衣做饭等家务活,当天免费领到洗衣机,陈兆瑞显得十分开心。

活动上,和陈兆瑞一样领到洗衣机的还有19户贫困户。据悉,本次活动中,海尔集团向我县建档立卡特困户捐赠了20台大容量洗衣机,并对该县包括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特困户在内的3847户贫困户捐赠了共计193万元的扶贫惠民补贴,此项惠民补贴可用于抵扣现金购买海尔统帅系列电器产品。

当天,吴景辉一行还到平和大溪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陈秀沉和吴其文,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蔡湘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