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检察获评全国十佳检察新媒体建设应用案例

zz.fjsen.com  2019-01-06 15:49: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最高检新闻办指导,正义网主办,法制网、中国法院网、中国警察网、民主与法制网等中央政法新闻网站协办,中国社科院国家法治指数研究中心、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危机管理研究中心、正义网络传媒研究院等提供学术支持的“改革御风,政道微行”2018年度政法新媒体峰会在检察日报社一楼报告大厅闪亮开启。

来自中央政法委、最高检等有关部门领导,中央政法新闻网站负责人,高校专家学者,政法新媒体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分享在政法新媒体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经验,讨论新时代政法新媒体的定位和担当问题。

峰会上,主办方正义网发布了由最高检新闻办公室指导开展的2018年度全国检察新媒体建设运营100强和全国检察新媒体阵地建设奖名单。

龙文区检察院运用新媒体搭桥为民办实事,通过微信线上活动为何某开展司法救助一案,被评为全国“2018年度十佳检察新媒体建设应用案例”;政工科负责人赖青汗运营的公众号“法治连万家”获得全国检察新媒体建设运营100强(自媒体二十强)。

据悉,“龙文检察”实现官方微信、微博、新闻客户端、抖音等新媒体全覆盖,已发文1800余篇,阅读总量1000余万,先后22次在全国政法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中名列第一。省、市、区相关领导多次到龙文区检察院调研新媒体建设情况并作出批示给予肯定。(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