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zz.fjsen.com  2019-01-07 08:31:0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6日,市委、市政府在漳州宾馆召开会议,向老领导、老干部通报2018年市委、市政府主要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作工作通报,市长刘远主持会议。市领导沈金水、张琳光、吴达金、柳建聪等出席会议。

檀云坤说,2018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着力抓牢抓实增长点,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延展“生态+”效益,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经济社会呈现发展态势稳、民生保障稳、社会治安稳、风险防控稳的良好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和老同志的鼎力支持、倾力奉献。檀云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檀云坤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抓牢抓实增长点,奋力赶超作贡献,一二三产齐发力,重中之重抓古雷,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延展“生态+”效益,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奋力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檀云坤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和弘扬尊敬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为广大离退休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创造更好条件。真诚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漳州改革发展,为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记者 苏雄锋 王心如)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