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增一批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

zz.fjsen.com  2019-01-07 08:33:5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省科技厅发布2018年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名单,漳州科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获评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闽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正兴车轮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获评省级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

本次获评的全省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有8家,省级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20家。这些示范基地将进一步创新产学研合作,探索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模式、路径,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全省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产业化。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大力推进产学研结合作为加强创新体系建设、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打造创新型漳州的重要途径和举措。先后与西北工业大学、江南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厦门大学、北京机电研究所等20多所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建立稳定密切的合作关系。截至目前,全市产学研合作项目近300项,其中100多项对接科技成果进入产业化阶段,年可新增产值超30亿元。(记者 吴静芳)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