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研究部署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zz.fjsen.com  2019-01-07 18:09: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7日,长泰县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召开乡镇(场、区、办事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研究部署加强全县基层党建工作。

会上,全县9个乡镇(场、区、办事处)党委书记分别作述职报告,长泰县直机关工委、县教育局以及县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做了书面形式述职,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逐一进行点评,聚焦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指出,这次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既是2018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的总盘点,也是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再出发、再提升的总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加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推进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走前头、做示范,在厦漳同城化先行示范区中“打头阵”提供坚强保障。

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就下阶段长泰县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强担当,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二是突出品牌打造抓提升,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好城市、农村、机关、非公、学校党建工作,让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发挥出来、地位巩固起来、威信树立起来;三是突出责任传导促落实,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完善和落实党建述职评议、党建清单整改、党建创新引领等机制,抓深、抓细、抓实各领域、各环节的党建工作。(陈逸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