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公安机关集中统一行动启动

zz.fjsen.com  2019-01-11 08:47:2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晚,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学精神、见行动、除隐患、保安全”集中统一行动,通过严打严查严治严管,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华安出席市区启动仪式并讲话。

市领导强调,本次集中统一行动是贯彻赵克志部长莅闽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落实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深化维稳“六大专项行动”的具体内容,是对岁末年初人民群众期盼社会更加安全稳定的有力回应。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全警全力投入,广泛宣传发动,以战斗的姿态、战斗的标准、战斗的作风抓好集中统一行动,以实实在在的战绩回应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关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此次集中统一行动为期一周,将以清查清剿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涉枪涉爆等公共安全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可能滋生诈骗、传销、黄赌毒犯罪的岀租房、写字楼、宾旅馆、歌舞娱乐、桑拿洗浴等行业场所为重点,着力化解消除一批风险隐患,整治一批治安乱点,破获一批刑事案件,查处一批违法犯罪人员,确保不发生敏感案事件(事故),确保全市社会安定稳定。(记者 王心如 朱祥超)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