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与各县、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进行集体谈话

zz.fjsen.com  2019-01-11 08:53:4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深落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与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党政主要领导进行集体谈话。刘远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檀云坤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按照于伟国书记的要求,准确把握“八个坚定不移”的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一要抓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政治上铁心、思想上坚定、行动上紧跟。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让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二要抓制度建设。要提高制度执行力,以铁的决心、铁的意志,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抓好党内法规制度落实,确保制度规定“带电”“长牙”。要提高制度科学性,以巡视整改为动力,认真做好相关制度的立改废工作,进一步形成以党章为遵循,以责任为导向的“制度网”。三要抓正风反腐。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持续改进作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强化日常监督执纪,做到管住大多数、严惩极少数,推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善。四要抓“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增强请示报告意识,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五要抓责任落实。党委(党组)要真正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中,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严肃责任追究,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