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园林处改造提升公园水域景观

zz.fjsen.com  2019-01-11 10:34: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云霄县城管局园林处提早部署,提前动工,加强对各个公园景区湖泊的安全管理,改造提升园内水域景观。

根据提升整改意见,云霄县城管局园林处对人民公园的喷水池加装动力泵及彩色灯光,改造溢水模式,变池内静水为“活水”,靓化园内景色;对市民公园人工湖进行放水整修,清理湖底杂物,改造出水系统,优化水位高度,保障公园美观。

根据部署,园林处还组织工作人员对各个公园水池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记录各种安全问题和事故隐患,并采取切实可行的安全措施进行整改。整改过程中,园林处工作人员在水面较多的区域设置“河道护栏,请勿攀爬”、“珍惜宝贵生命,远离危险水域”等安全警示牌;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护栏、木栈桥进行维修;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措施,防止溺水事故发生,保障公园安全。

园林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持续做好公园水域各项安全工作,继续推进公园景观设施改进,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为市民朋友创造美丽的公园环境、提供舒适的游园感受。(吴高腾 郑绿华)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