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搭建过渡摊位 市场改造、便民两不误

zz.fjsen.com  2019-01-11 10:35: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听说西市场要改造,我还担心不能在家门口买菜了,今天到这里一看,市场内搭起了临时摊位,既不影响市场改造,还能继续方便我们的生活,真是太好了!”来云霄西市场买菜的张阿姨高兴地说。

近日,因市场提升改造,西市场内的经营户需要搬迁,为方便周边群众生活,云霄县市场管理中心自筹资金2.5万元,在西市场搭建临时过渡点,搭建面积250平方米,内设临时过渡摊位36个,作为市场临时过渡经营场所。

据悉,本次西市场提升改造工程预计投入资金176万元,改造项目主要包括建立活禽宰杀区、水电安装及台板改造、安装广播监控一体化系统、摊位信息栏、市场内路面改造、排水沟、钢雨篷、屋面改造等,涉及提升改造的建筑面积为3000平方米。根据云霄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云霄县市场管理中心全面落实工作职责,科学实施规划,精心组织,做好宣传、调查,搭建临时摊位,完成经营户过渡通知及搬迁等各个环节,做到周密有序,确保无差错,圆满完成市场改造前期工作。(方文城 郑绿华)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