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运载鲍鱼菜货车半夜追尾 事发漳浦一司机被困

zz.fjsen.com  2019-01-11 11:20: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洪泽华 邱清津 本网记者 林永清)半夜,载满鲍鱼菜追尾同车队的货车,追尾货车司机被困驾驶室,无法动弹。今天凌晨零时49分左右,这一幕就发生在漳浦县旧镇镇港头大桥往山前村方向地段。

接到报警后,漳浦县消防大队立刻调集营救力量赶往事故现场展开施救工作。到达现场后,消防人员发现追尾货车的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在驾驶座位置,双脚被变形的零部件卡住而无法动弹,但意识清醒。

为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消防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派员进行警戒。由于驾驶室严重变形,施救空间狭窄,给营救工作带来了影响,消防人员首先使用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扩张,随后对夹住司机双脚的零部件展开破拆清理工作。随着救援空间的不断扩大,20分钟后司机成功获救,消防指战员迅速将伤者移交给现场交警等待医护人员到达救治。

据现场了解,追尾的货车与前面的货车是同一个车队,事发时正运载鲍鱼菜运往海边鲍鱼场,不知为何会发生追尾事故。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