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西院湖生态园二期正式开园

zz.fjsen.com  2019-01-11 12:13: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西院湖生态园二期于元旦正式开园,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园区迎来了大批市民游客。

隆冬时节,暖阳高照。走进西院湖生态园二期,秀丽湖光美景尽收眼底,古朴素雅的枕月桥、灵顺庙、闽南古厝、四角亭、木栈道等将微波粼粼的湖面映衬得灵动生趣。市民们或慵懒地在园区漫步,或散坐在大埕上沐浴着阳光,欢声笑语共度新年第一天。

采访中,市民们纷纷表示,这样幽静的美景适合放下快节奏好好享受。而在江滨路的主入口,这里则是热闹非凡,约1600平方米的儿童游乐场上,荡秋千,滑滑梯,爬山坡,挖沙,孩子们撒欢地玩,家长们也乐开了花。

除了儿童游乐设施外,园区也有各式各样的休闲座椅,方便市民游客休息。同时,此次项目方还将“五湖四海”建设中备受好评的发呆椅也复制到园区,市民游客走累了可以在林荫下发呆,还能赏尽绝美湖景。

据了解,西院湖生态园二期总用地面积约为180亩,水体面积约为60亩。园区以水为脉,建设了自然生态区和生态涵养区,同时沿湖体打造景观节点,是一个集生态环境保护、市民健身休闲、湿地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湿地公园。目前项目已全部完工,正式开园迎客。(刘钦赐 刘小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