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前锋市场打造智慧生态农贸市场

zz.fjsen.com  2019-01-11 12:13: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8年10月底动工改造的前锋农贸市场于元月6日正式开始营业。负责市场改造的福建食达康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由新桥街道招商引入漳州,致力于漳州市区旧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打造成“环境优美、干净卫生、经营有序、食品安全、管理规范”的智慧型、生态型农贸市场,促进市场向标准化、专业化、智慧化方向发展。

目前已在市区投资600多万元对前锋、瑞京两个农贸市场进行改造。

此次前锋农贸市场从摊位设计、地板、给排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改造,如今的市场菜肉分区清晰、摊档摆放整齐,告别原有的“脏乱差”,市场内还设有智能管理系统、智能电子秤、食品溯源系统,全面提升了客户消费体验。

此外,食达康公司正构建完整的农产品供应链体系,消费者可以直接在APP上购买生活所需的农副产品。该项服务将以各个食达康品牌农贸市场为中心,辐射周边,为居民开启便捷的生鲜速递服务。(新桥街道)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