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4家单位入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zz.fjsen.com  2019-01-13 10:38:4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经信委公布2018年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我市有4家企业上榜,分别是漳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市电动门窗行业协会、市金峰启达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省中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据悉,对被认定为“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单位,将由省经信委、财政厅联合授予“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并发放牌匾,优先推荐参加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评定,也可优先列入服务购买对象。

近年来,我市依托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着力打造漳州市政企直通车,提高服务企业成效,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助力漳州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一个服务周”,深受我市广大企业欢迎和肯定。推进“两项重点工作”,一手抓企业培训,一手抓融资服务,为我市中小企业提供政策解读、产融对接、管理提升等服务,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银行放贷难问题。畅通“三条通道”,诉求直通,培训直播,政策直通,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实效。平台运营近两年,入驻服务机构155家,发布服务项目347项,开展各类服务活动超200场,发布政策新闻超5000条,服务企业超6000家(次),平台企业会员注册超8000名。(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