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硒”望田野·“梅”好诏安短视频大赛启动

zz.fjsen.com  2019-01-16 11:51: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从未见过有花儿在地冻天寒时开放,梅花却傲然挺立在凛冽的寒风中,有的艳如朝霞,有的白似瑞雪,美丽极了。人们在迎春接福的时候,也迎来梅花盛开的季节。想象一下,这样的景致是不是很美?春风十里不如有你,爱拍、爱玩、爱炫的短视频达人们看过来,首届“硒”望田野·“梅”好诏安短视频大赛近日启幕,期待你的参与。

诏安县地处福建南端、闽粤交界处,气候温暖,冬无寒、夏不暑,拥有国家一级标准的空气质量和优质的饮用水源,享有“闽南大温室”之誉,是闻名海内外的“中国海峡硒都”“中国长寿之乡”“中国青梅之乡”“中国书画艺术之乡”。这座边城古邑,青山秀水、物产丰饶,自然生态环境得天独厚,人文历史源远流长,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传统文化薪火相传的福寿之地。诏安种植青梅的历史可追溯至明朝中叶,民间早就有用梅子做菜、自酿酒和医食的传统。当地广阔的富硒土壤,良好的自然气候条件,造就了别具一格的区域特质,积淀成与众不同的青梅文化,成就了“中国青梅之乡”的美名。这里是很多驴友和摄影发烧友的目的地。

借助此次青梅节,不妨来诏安玩短视频,赢制作奖,要求只有一个,那就是在诏安境内拍摄。至于如何参与?“话题#硒望田野梅好诏安”+“@硒望田野梅好诏安(官方活动抖音号)”则自动默认参与。

参赛提示:参与活动先关注@硒望田野梅好诏安(官方活动抖音号:1934991652)。当然,作品提倡原创,可模仿,严禁抄袭;拍摄手法不限,画面要清晰连贯,内容要有完整性;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思想健康,拒绝低俗;视频录制人数不限,如入围,自行确定一名领取人;不得多次上传相同视频,一个抖音号可拍摄多条参赛,成绩取最好的一条,不重复入围。

此次主办方推出千元制作奖,等你来“PK”!第1名:3000元;第2-3名:1500元;第4-6名:600元;第7-10名:200元。评分规则 以播放量50%及点赞数50%两项权重作为评比标准,达到500人次的浏览量即进入初选;两项数据相同,以转发量考评;如果转发量相同,由活动主办方根据题材契合度进行排名,决出10强抖音达人。(卢丽娟)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