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对三个科创园区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zz.fjsen.com  2019-01-16 18:34: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4日,漳州高新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科技局、环安局、招商服务中心、监察大队、圆山公司、园区运营单位及2名市安委会专家对三个科创园区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着重检查了三个科创园区办公场所、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出口指示标志、消火栓、应急灯、配电室、消控室、水泵房、调控开关、线路等设施配置运行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时整改。

检查期间,检查组还向三个园区运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安全负责人高新区2019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大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要求各企业抓好隐患整改落实工作,并要求入园企业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完善安全生产台账。此外,市安委会专家还对参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业务培训,并对三个科创园区的内业材料进行检查指导。(漳州高新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杨炜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