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免费加油 提倡搭顺风车

中石油助力春运回家路

zz.fjsen.com  2019-01-18 14:41: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8日讯(卢丽娟)春运的大幕缓缓开启,回家的摩托车又将隆隆启程。

记者从漳州中石油获悉,2019年“中国石油·温暖回家路”公益行动近日启动,中国石油福建销售公司携手福建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一同助力温暖返乡,1月21日起正式出发。漳州的服务点在龙文区龙江路与迎宾路交叉口的龙江路加油站。

2012年开始,“中国石油·温暖回家路”为从福建出发,骑摩托车返乡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免费加油等多项帮助,至今已帮助超过15万人次。

多年来,“中国石油·温暖回家路”为铁骑提供的实实在在帮助,在铁骑群体中广为流传。今年,在福建境内将继续提供9项帮助,如免费加油、免费地图、免费交通反光背心、帮助联系摩托车修理等。

此外,今年,中国石油携手福建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发起顺风车项目,呼吁爱心车主分享车上的座位,捎带老乡回家。截至目前已有200多位爱心车主发起配对,愿意免费送老乡回家。

今年同步推出的搭乘车自主备案系统是福建警方推出的一项治安便民措施,乘车人通过手机即可将自己的搭车信息、车辆运行轨迹即时上报警方备案。发现异常情况,全国公安机关均可在公安网上便捷查看乘车人申报的备案信息,及时开展救助、侦查。

此举鼓励爱心车主踊跃加入,让不得不铁骑返乡的人少一点。爱心车主每成功送一人返乡,中国石油将送出135元油品+非油品电子抵扣券。每车封顶3人,限额1000辆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