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6亿!南靖高新园两高科技项目奠基剪彩

zz.fjsen.com  2019-01-23 18:5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桂龄)为进一步加强南靖高新园招商引资力度,促进项目落地工作取得实效,1月23日上午,南靖高新园举行2019年“开工红”项目奠基剪彩活动。

当天,两个落户南靖高新园的项目举行竣工剪彩仪式和开工奠基仪式——福建吉鲜生物科技项目举行竣工剪彩仪式,福建烯之道石墨烯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据悉,这两个项目均为福建焙之道集团公司的子项目,总投资3.6亿元。

其中,福建吉鲜生物科技占地36亩,总投资2亿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食品行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该项目引进了国外先进检测设备,并与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合作建立了高标准实验室和科研队伍,可为不同类型食品提供科学的保鲜方案和产品服务。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投产阶段,预计年可创产值1.5个亿,年创税收近1000万元。

福建烯之道石墨烯项目占地25亩,总建筑面积10585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石墨稀及碳素制品、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等新材料技术制造推广服务的科技型企业。该项目致力于石墨烯等新材料在汽车、纺织、能源、环保等领域的应用技术开发,并将借力国内知名大学的科研平台,整合优势产业资源,推动产学研创业创新模式,力争成为国际知名的新材料及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该项目已具备开工建设条件,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创产值达1.2个亿,年创税收600万元。

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漳州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何红孙,漳州市工信局副局长林国瑞,南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南靖县政协主席李涌华,南靖县委副书记黄添木,南靖县副县长杨燕明;南靖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市管局、税务局、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南靖高新园班子成员、各村居主干以及企业及客户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当天的奠基剪彩活动。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