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幸福工程”帮扶生产救助困难

zz.fjsen.com  2019-01-30 14:11: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9日上午,龙文区计生协会分别在蓝田镇、步文街道、郭坑镇政府举行“幸福工程”救助款发放仪式,开展新一轮“幸福工程”救助活动,帮助计生困难户发展生产,提高生活水平。此次救助活动共发放“幸福工程”救助款72万元,无息借款救助36户计生贫困母亲(每户2万元),救助期限3年,主要用于发展种植、养殖、食用菌、商业、加工等项目。

发放仪式上,“幸福工程”受助母亲积极发言,蓝田镇东屿村受助母亲林雪芬说,感谢政府的关心,“幸福工程”救助款帮助我们计生户发展经济政策好,既帮助我们发展生产,又为我们提高生活水平;受助对象还交流了发展项目和生产经验。龙文区计生协会领导对受助对象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她们带头遵守计生政策,宣传计生政策;二是希望她们掌握生产管理办法,把项目款真正用于发展生产:三是希望她们发展致富,帮助周边群众发展;四是救助款到期要按时归还。

龙文区、镇“幸福工程”项目办同时加大指导力度,组织种植、养殖、食用菌专业技术人员,实地培训解答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对扶持项目进行随访跟踪,详细查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全区“幸福工程”救助活动运转良好,成效明显,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赞益。(杨荣福)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