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将举办风铃展和新春游园会

zz.fjsen.com  2019-01-31 10:43: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获悉,漳州开发区将于春节期间2月4日-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至初七),在漳州开发区双鱼岛海·梦湾度假营地举办2019年双鱼岛春节风铃展。此次活动以“风咏港城 铃听海音”为主题,由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主办。

此次活动有好看的风铃展,有趣的游园会,更有免费好礼送不停。活动期间将展出包括3米高大风铃、2米高十二生肖风铃在内的2万多只风铃,还有绘制800平方米的七彩巨型风铃沙画、布置风铃许愿树、组织风铃DIY等活动。

此外,2月7日至9日(正月初三至初五),在漳州开发区静湖公园还将举办2019年漳州开发区新春游园会,推出沙包粘球投掷、幸运投圈圈、钓鱼、踢球、贴财神、猜灯谜等小游戏,通过亲子游园的形式,让家长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猪年春节假期。

活动期间还有民间传统技艺展示、闽南传统民间文艺表演、闽南美食等配套活动,其中闽南传统民间文艺表演将在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00和下午15:00与游客见面。(张晗 庄晓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