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平和支行走进挂勾村开展春节慰问

zz.fjsen.com  2019-02-01 11:51: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31日,工行平和支行行长带领支行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驱车50多公里走进挂勾贫困村平和县崎岭乡浮坪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工行人的关爱和温暖,尽一份国有大行社会责任。

在浮坪村,工行平和支行一行走村串户,对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与村委干部座谈,共同商讨2019年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思路。深入10户挂勾帮扶贫困户家中,每到一处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读书就业情况,和贫困户共同探讨今后的发展致富对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上进,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勇敢地面对生活,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下,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起来。还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确保了挂勾村的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幸福安康、欢乐祥和的春节。(庄钟震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