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长吴丁顺带队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zz.fjsen.com  2019-02-01 11:54: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31日,平和县长吴丁顺带领应急局、交警、消防大队、交通等部门工作人员,到部分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吴丁顺一行先后来到鸿星陶瓷、彩联陶瓷、文峰镇春运检查站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春节期间落实人员值班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建设、责任落实、安全监管等,特别对落实责任制、人员设备落实、消防设备管理、监督检查及消防安全管理等进行了认真检查,督促各单位认真开展好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座谈会上,吴丁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积极做好应急预案;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薄弱环节要严查严防,进一步强化对道路运输、人员密集场所的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避免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春节。(蔡煌杰)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