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线上线下携手 做活“节日经济”

zz.fjsen.com  2019-02-03 13:41: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百姓在超市选购年货。

东南网漳州2月3日讯(通讯员 游雪慧 文/图)“我们从1月16日起就联合60家当地实体店,启动了‘线上年货节’活动,消费者可以叠加使用红包和满减优惠。”2月1日,饿了么平台南靖区总经理韩龙水介绍,他们当月的交易额达126万元,环比增长13.5%。其中,1月12日订单量最高,达到1600余单。

临近春节,不少在外打工的乡贤和放寒假的学生返乡。“人流”带来了“钱景”,南靖线上、线下的商家们纷纷携手,开启了节前狂欢活动。这不仅为线上平台的引流推广提供了机遇,也做大了线下商家的产业增量。这些与饿了么平台合作的实体店包括超市、餐饮店、药店、花店等,涵盖了客户大部分的消费需求。

“线上年货节”活动开展以来,饿了么平台新增了1082名用户,用户规模达到了7万人,占南靖县城常驻人口的七成。

当地超市及线上生活平台透露,1月份,他们的业绩均上涨了7%—20%不等。然而,线上的年货消费仍然不及线下火爆。“大家还是更习惯当场挑当场买,尤其是生鲜物品。”韩龙水说,这种说法得到了线下超市的认同。

旺德隆超市在南靖县城一共11家,是目前覆盖面最广的超市。“1月份,我们销售业绩增长约10%,蔬菜、水果、生活用品的增长幅度最大。”旺德隆公司副总经理王政乾说。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