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靖城:项目推进忙 春节不打烊

zz.fjsen.com  2019-02-10 22:1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建设现场

东南网漳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庄伟杰 陈智琛 文/图)2月9日,在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嘉田农业和焙之道食品二期项目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为保证项目施工、生产进度,各个单位春节不打烊,依照计划持续推进。

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建设现场

在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建设现场,数根塔吊、挖掘机、水泥搅拌机等大型工程机械轰鸣作业,现场100余名工人分散在各个作业点,加紧推进各项工作。目前,部分主体建筑已完成封顶,预计2019年4月底实现项目主体全部封顶,10月实现主体全部落架,12月底实现竣工验收。

嘉田农业项目生产车间

在嘉田农业项目生产车间,现场超过300名工人正在紧张进行杏鲍菇加工工作。据悉,嘉田农业是福建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项目日产20万瓶、50吨优质杏鲍菇,产品远销美国、新加坡等地,年销售额达13000万元。

焙之道食品二期项目生产车间

而在焙之道食品二期项目生产车间,工人们分散在各个作业点,加紧安装蛋糕生产流水线。据悉,焙之道食品二期项目总投资3.2亿元,占地面积130亩,建筑面积12.2万平方米,主要规划建设年产15000吨食品添加剂及食品的生产项目。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创产值1.2亿元,将全面加快南靖食品机械行业的发展。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