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参加新桥街道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zz.fjsen.com  2019-02-11 12:1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区长吴洪池到新桥街道参加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新桥街道书记张蔚琼代表新桥街道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坦诚中肯的相互批评。

吴洪池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大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既充满辣味又体现真情,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在谈到新桥街道去年工作时,吴洪池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员领导干部完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锐利武器。在新的一年来,新桥街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班子要始终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锲而不舍转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坚持实干实效;要激发干劲促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两会”精神,抢抓机遇、攻坚突破,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为奋力当好富美新漳州建设中坚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维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