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协主席范迪安率油画名家赴诏安开展采风写生

zz.fjsen.com  2019-02-11 17:59: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1日讯(卢丽娟 吴楠 文/图)2月8日,“春至诏安”全国油画名家己亥正月书画艺术之乡采风写生活动走进诏安县。中央美术学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范迪安等一批油画名家到诏安梅岭镇、红星乡采风写生,以当地山海美景为题材,现场作画,绘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油画作品。

此次采风写生持续至2月12日,期间,油画名家们到诏安多处景点进行体验。活动结束后,创作的作品将于2月13日在沈耀初美术馆集中展出。

此外,2月10日,范迪安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画家还参加了诏安县美术馆·博物馆奠基活动。据悉,该馆总投资4亿元,占地62亩,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将打造成集展览收藏、交易培训、创作交流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艺术馆。

链接:

诏安是“中国书画之乡”,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这片沃土相继涌现出原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林林,漆画大师、原四川美院院长沈福文,原上海美协主席沈柔坚,台湾十大画家之一、国画大师沈耀初等享誉中外的书画名家。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