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房产交易中心漳州高新区分中心正式揭牌

zz.fjsen.com  2019-02-16 18:27: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6日讯(通讯员 林特超)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施工,2月14日,漳州市房产交易中心漳州高新区分中心正式揭牌。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员陈仁朝、副调研员林琰标、漳州市房产交易中心主任林俊杰、高新区建设局局长谢伟宏参加揭牌仪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调研员陈仁朝对房产交易中心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服务意识,积极做好房屋交易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优化运行模式,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真正把中心建设成为群众满意、企业信任、社会支持的服务中心。

  漳州市房产交易中心高新区分中心可为企业和高新区回迁户安置房提供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存量房转让合同网签备案等业务和服务,力争让群众跑一次腿就能办所有事。同时协助高新区建设局开展棚户区改造、辖区内物业工作指导管理、以及“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建设管理等一系列工作。

  随后,管委会调研员陈仁朝、副调研员林琰标先后来到了高新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有限公司和高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陈仁朝指出:市政公司和质安站要以此为契机,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多交流探讨,不仅思想过硬,技术更要过硬,积极作为创一流、继往开来勇担当,勇于开拓创新,谱写高新区建设事业发展新篇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