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应急局开展安全隐患整治暨企业复产复工督查

zz.fjsen.com  2019-02-20 15:48: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婷玉 郭发明)2月18日上午,漳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方耀辉带队到华安县开展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大行动暨节后企业复产复工专项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该县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到华安正兴铝车轮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对华安县认真部署落实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对节后复产复工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监管,企业要加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人员到位、培训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抓好危险源的监督管理,严防安全监管漏洞的出现。二要认真开展复产复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暗查暗访等方式进行检查,加强联合执法,突出消防、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化对复产复工企业的安全监管和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对未能按要求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的一律不得复产复工,严肃查处未经隐患排查治理、未经安全验收、盲目复工复产等违法行为。三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大行动,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华安县政府副县长韩建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陈金保陪同检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