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举行新春团拜会

zz.fjsen.com  2019-02-20 18:24: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6日晚上,由工行漳州分行工会与团委联合举办的“迎接新挑战 勇做追梦人”2018年表彰暨2019年新春团拜会精彩上演。

当晚7:00,工行漳州分行二楼会议室灯火辉煌,彩球飘扬,演出在舞蹈《春天的故事》中拉开了帷幕。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摇曳生姿的舞蹈、慷慨激昂的诗朗诵,又有激情四溢的电光舞,更有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等16个高品质、正能量节目,为广大员工呈献一场文化与艺术、服务与真情的视听盛宴。歌伴舞《雪落下的声音》曼妙的舞姿与悦耳的歌声相伴,飘雪落下的情景有如舞蹈轻快飘逸,又像歌声般清澈空灵;古筝茶艺表演《清香琴韵》带来了悠悠古筝曲,淡淡清茶香;太极拳表演《牧羊曲》行云流水,如清风拂柳,给人以美的艺术享受;配乐诗朗诵《祖国是什么》表达了中华文明光耀千秋,祖国山水美不胜收;小品《暖心服务》现了工行员工服务暖心,不仅体现在细节上,更体现在工行人热情服务的微笑上,诠释出“以客为尊”“如意服务”理念;相声《谁让你是优秀2019》演绎了工行员工对“迎接新挑战 勇做追梦人”的感悟。电光舞《光影行动》、说唱街舞表演《说唱工行》动感、时尚、活力四射;奔放、热情、魅力无限;四重唱《四季如春》、小组唱《感恩的心》、小提琴、吉他联奏 ......给观众以美的艺术享受;《小人舞蹈串烧》更是让员工们抱腹大笑。团拜晚会在参加演出的演员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整台团拜晚会演出既回眸过去,又展望未来,唱响工行员工“迎接新挑战 勇做追梦人”旋律,向广大员工奉献了一台欢乐、祥和、喜庆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工行漳州分行企业文化创建成果。

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黎强致辞说:“回首去岁多不凡”,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体漳州工行人目标同向、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破旧图新,历尽艰辛抓营销拓市场、压不良搞盘活,负重奋战创佳绩,为漳州分行的改革与发展奉献出忠诚、智慧和力量,漳州分行的发展壮大凝聚着全行每一位员工的心血和汗水。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上台给员工拜年,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对2018年度的优胜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李希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