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 超10亿元高科技大项目落户漳州高新区

zz.fjsen.com  2019-02-20 18:06: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0日讯(通讯员 陈群 王鑫超)2月19日,漳州高新区与厦门新页集团签订高新区新页无线充电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这是春节收假后高新区迎来的首个大项目,实现开门红,更是吹响漳州高新区招商引资月月红的奋斗号角。

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管委会主任李亚容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厦门新页集团将投资11.45亿元在高新区建设高新区新页无线充电产业园项目。项目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224000平方米,主要生产大功率、中功率“有线+无线”智能一体充电桩、无线充电系列芯片等产品。项目投产后预计5年累计产值近18亿元,累计纳税2.7亿元。

厦门新页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研发与投资于一体的集团化运作的技术驱动型企业,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于2015年成为WPC国际无线充电联盟QI成员,同时是国内、国际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标准主要制定单位之一。集团在无线充电领域已经申请和授权的专利达150余项,在无线充电行业,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陈六郎参加签约和座谈活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