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争当两天干” 漳州高新区领导调研重点项目

zz.fjsen.com  2019-02-21 19:53: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1日讯(通讯员 陈群)2月20日—21日 ,漳州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管委会主任李亚容带队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到一线追问题、解难题、鼓干劲,促进度,向全区上下传递一个鲜明的信号:努力在全市争先锋中走前列、做表率,一天争当两天干,拼搏奋斗勇担当,力争首季开门红、全年红。

区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南江滨路1、2标段、高新区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嘉亿制罐、莎米特箱包、集成电路、中部组团安置房周边道路、马洲大桥、传化物流、圆山大道4表段等项目。 “目前项目进展情况怎么样、什么时候形成施工大场面,落实赶超”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征迁进度及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办公,看规划图纸,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相关工作时间节点等提出要求。

在调研中,陈跃鸿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新思想为引领,协同配合、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一天争当两天干,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要敢于追梦,锲而不舍,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特别是一线干部要增强主观能动性,主动发现问题、推出问题、解决问题,保证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当前要开展一场项目用地征迁扫尾的清零行动,为项目的加快建设扫清障碍,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区领导杨怀生、蔡志斌、陈仁朝、林清池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