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联合开展驾校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19-02-22 13:4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运工作已然接近尾声,但道路运输安全问题仍不容小觑。2月21日,漳州市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县运管所前往诏鑫、达通2家驾校开展行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在进入诏鑫驾校时发现有辆教练车车身印有“鑫湖”两字,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怎么明明来的是诏鑫驾校,却有“鑫湖”标识的车辆。执法人员迅速展开调查,原来是云霄县鑫湖驾校的教练车辆在此开展教学活动,该车的行为属于在许可的场地外进行教学培训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当场对教练员进行批评教育,并扣留其行驶证、教学证,以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驾校安全整治行动中,还发现存在个别车辆教练员未在现场监督、教练车车辆计时器无法正常使用、档案登记不规范等隐患问题,执法人员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驾校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督查小组也将适时开展复查工作。(汤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