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挂钩重点项目进度协调会

zz.fjsen.com  2019-02-23 17:32: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掌握挂钩重点项目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进度,2月22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宏坤于管委会三楼主持召开挂钩重点项目进度协调会,益企办及重点项目挂钩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各挂钩干部就五馆一歌、南荣食品、路边安置房、圆山新城路边支渠等项目汇报了推进情况,并就企业项目落地推进中存在的个别问题进行了说明。

谢宏坤一一提出了具体措施办法,并就重大项目挂钩工作强调以下几点:一要力促项目落地各挂钩干部要主动靠前服务,下现场、促协调,集中精力推进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切实找准问题症结,集中研究突出问题,全方位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征地拆迁、土地报批等难题,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二要抓好跟踪落实各挂钩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把跟踪项目落地全过程作为一个学习和提升自我的重要机会,进一步做实做细,自查梳理,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各重大项目按照时序进度如期完成投资和建设;三要守好底线原则要求各挂钩干部要把政策、业务学深悟透,有为者有位,有位者更须有为,守住知识底线,更要守住廉政风险底线,切实增强抓项目、抓投资、抓发展的紧迫性和责任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