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学雷锋送书香”志愿活动

zz.fjsen.com  2019-03-01 16:22: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你们单位女同志捐的书真是精挑细选!”、“不但书挑得好,扉页上的心语也非常鼓舞人,感谢你们细心用心的组织!”漳州开发区总工会小张在收到漳州开发区税务局捐赠的书本后,感慨点赞。3月1日,漳州开发区税务局20名党员志愿者为漳州市第四医院精心选购45本图书,为缓解精神患者情绪,满足患者阅读需求。

在获悉漳州市第四医院要为患者建立图书馆需要社会捐书后,漳州开发区税务局女职工立即行动起来,精心选购图文并茂、益智启智、养生保健的国学、生物科学等书籍。同时,为了让所捐书本更有温度,让患者早日康复,她们还在书本的扉页上亲手写下温馨祝福。“葵花向阳、心向阳光;愿心间常暖、笑口常开!”、“读书求理、造烛求明”、“读书令人快乐!加油!!!”、“喜欢有你的未来!”、“生命之花常青、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些暖心祝福,如一盘盘“精神甜点”,传递互帮互助的人间真情,帮助患者坚定信念、早日康复。

漳州开发区税务局志愿服务活动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该局着眼提升服务能力,建立税收业务志愿者、综合服务志愿者等小分队,佩戴党徽亮身份,开展税收宣传、业务培训、无偿献血、捐书捐款、关爱孤老贫苦等活动。(张丽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